Popolo 2004.11
NewS Solo Long Interview─我所愛的人vol.2 小山慶一郎


我談戀愛會很投入哦!

NewS中的小山總是開朗、吸引大家。
淺談幾句後,我發覺小山是個易煩惱、思慮深的人。
這樣的小山娓娓道來最重要的支持者。

Dear Friends 我辦不到的事,你們總是幫我補足一切

總是溫柔守候NewS成員的小山,也無限珍重朋友吧!

「兩年前認識了大學的朋友,那時NewS還沒組成呢!
最要好的朋友共有4個,我總是和他們一起行動哦!
考試前我因為工作的關係,沒辦法趕上進度,
他們會花整整一天的時間教我。
明明大家都想早點回家,但我一說:『可以再教我一下嗎?』
他們聽了馬上就說:『當然沒問題!』,大家一直陪我到最後。
我辦不到的事,朋友總是幫我補足一切,
我也很自然而然地接受了。」

認識他們之後,小山以NewS一員的身分開始活動。
關於這件事,小山語出驚人。

「上次我第一次請朋友去看『Summery』,
大家初見我以Jr.身分表演而大吃一驚。
不過他們說:『小山好厲害哦!』或『很敬佩你』之類的話。(笑)
『我想更了解小山慶一郎,也請你讓我見識你工作時的一面吧!』
聽到朋友這樣的要求,我真的非常高興。

現在想對朋友說:「一直承蒙照顧,謝謝你們的支持。
今後也繼續支持我,所以要多聊聊哦!
不過雖說是聊天,我好像只有聽的份。(笑)」

Dear Family 開始工作之後,終於知道媽媽的辛苦

對小山而言,媽媽亦母亦友。小山道出媽媽宛若球隊經理般的存在。

「最能感受到媽媽的愛是:雖然晚上她要工作不在家,
我回家時一定有備好的飯菜,旁附一封信,
寫著『請吃優格、鈉豆,喝維他命劑,最後請喝醋。』
全部寫得好好的。媽媽一直很關心我的健康。
看到我在『Summery』吊鋼絲飛來飛去時,
她說:『那個,非飛不可嗎?不痛嗎?心跳的很快吧!』(笑)
然後我回到家,有五支我的加油扇…買了五支耶!(笑)」

小山說開始工作之後,和媽媽感情變得更好。

「我還沒工作以前,認為媽媽工作是理所當然的事。
不過,普通家庭的媽媽都是家庭主婦吧!
所以有時媽媽在家沒煮飯,我心裡會犯嘀咕:
『為什麼沒煮飯?』
…一般家庭有,我家卻沒有,
我也曾向媽媽提過這件事,大概是國中時候吧!
不過當我開始工作,也變得能理解媽媽工作這件事了。

因為媽媽一直很努力,所以現在我想讓她好好享福。
上回工作去夏威夷,
剛好月底媽媽生日,我買了皮包當她的生日禮物!!
看到媽媽這麼開心地收下禮物是很好啦,
不過她居然在我們面前,提著皮包攬鏡自照,
還問『看起來如何?』(笑)

所謂的家族,就像自己的根,是小山慶一郎的根哦!
然後,從家族分出更多小山慶一郎的分枝。
家族是我一切的根源。對我而言,家族就是這麼重要吧!」

Dear Lover 從認真的人身上,感受到力量

「我談戀愛會很投入哦!(笑)
大概她任性,我也唯命是從吧!
還有我很認真,絕對不會忘記紀念日的!」

小山宣言(笑)。在此他試著探尋戀愛本質。

「我是沒談戀愛,就身在狀況外的小山。(笑)
不知道該做什麼好,只會東想西想。
不過談戀愛的時候,看見對方努力去做一件事的話,
也會化為自己的原動力。
我很喜歡努力的人哦!
看到努力的人,自己的生活也跟著明亮起來。
反過來說,我覺得兩人什麼事都能談,
她也會回應我所說的事,如此一來,就能漸漸了解彼此吧!

像這樣接受種種刺激,談戀愛果真能讓人變得更積極向上!
總覺得,戀人就好像是家族以外,我的另一個根呢。
所以想對未來的戀人說:
『因為我很認真,所以希望你也能認真以對。
還有,請讓我開懷!!』(笑)」

Dear Members NewS剛組成,沒辦法幫上大家

全員中最年長的小山,如同哥哥般的存在。
這樣的小山暢談守候一年來的NewS。

「NewS剛組成,我自己也有很多事。
雖然我很高興能登場表演,卻沒辦法幫上大家…
不過,果真首度的演唱會很重要!
因為我覺得開演唱會能讓大家成長。
那時我們正逢諸事無能為力之時,
起初很高興能組成團體,事實上到了要開演唱會的時候,
卻覺得我們根本做不來。全員相當沮喪,我也很懊惱。
不過,起先有了這樣的經驗,成員之間才有很多話題可聊。

總之,我們互勉接下來的工作也要好好努力。
也多虧舉辦演唱會,我們更加了解自己的狀況,
真的是很棒的經驗呢!
往好的一面想,最近大家都拼勁十足。
上次單曲發行,在電視節目中的歌曲排行榜拿下第一。
那時我們擊掌驚呼,總算像個團體了!
所以,我覺得今後做任何事,也能一直向前看,就太棒了!

成員中我和shige最要好,因為我們都是很多慮。(笑)
總之,我什麼話都能跟shige講。
上次他說:『我做不到的事,你卻做的很棒,真的很羨慕你。』
shige這麼想真的讓我又驚又喜。
我和他也談了最多工作上的事吧!
和這樣的傢伙同在一個團體裡,真的讓人安心許多呢!

對我而言,NewS已是我生命的意義;
沒有它,便活不下去。大概已經變得這麼重要吧!
身負NewS中『期待你的表現! MC班!!』的重任,
我會繼續努力的!(笑)」 
  




愛是什麼?

「人生的一切。」 by小山慶一郎

所謂對某人的愛,就是彼此依賴而生活。
一旦離群索居,便無法過活。
所以,愛,不就是人生的一切嗎?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