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 喜歡、討厭的顏色為何?
我喜歡綠色吧。
至於原因呢? 喜歡什麼顏色不需要理由。(笑)
我沒有討厭的顏色。
挑衣服的話,我會考慮整體的協調性而避開某種顏色也說不定,
但平常並不會特別討厭某種顏色。
這麼說來,我剛剛不是說喜歡綠色嗎?
那是在硬要說一種顏色的情況下,才回答綠色的。
對於顏色,我沒有特別的偏好,什麼顏色都能接受哦。

★ 適合、不適合自己的顏色為何?
挑衣服也是視當下的靈感而定,我不太會去考慮顏色適不適合的問題。
剛剛又想了一下,我擁有不少綠色的衣服呢。
這也是問到喜歡的顏色,我回答綠色的原因了。(笑)
不過,設限衣服的顏色很無趣,不是嗎?
就算是不適合的顏色,自認不錯的話,仍照穿不誤吧。

☆ 用顏色形容今天的心情。
灰色。
不是消沉的意思喲。
我是指今天天空的顏色。(採訪當天是陰天)
夏日炎炎,天氣轉陰,反教人鬆了一口氣,有點開心呢。

★ 幸運色是?
……沒有。
我從不留意占卜,所以根本不知道我的幸運色是什麼。
不過,今天是白色吧。
我穿白色的T恤,有幸福平和的感覺。

☆ 自己房間的主色是?
自然色系。
傢俱是木製的,整體搭配良好。
雖然我說過沒有偏好的顏色,但講究傢俱的顏色。
我喜歡木材溫暖的感覺!

★ 用顏色形容喜歡的女生類型。
粉紅色。
粉紅色是很有女孩子氣、濃厚的顏色。
對觀賞者而言,看起來很柔和,也很有魅力吧?
我最喜歡可愛的女生和魅力滿點的女生了。(笑)

☆ 被單的顏色是?
床單是駝色,被單是海軍藍。
顏色的選擇也沒特別的理由,只是感覺很沉穩,就一直沿用了。

★ 用顏色形容NewS。
嗯,白色吧。
別問我理由。
我只是單純這麼認為而已,沒認真想過。(笑)
嗯,硬要攀附理由的話,就是還能再染上任何顏色的意思。
自己的話……灰色吧。
單純的部份是白色,使壞的地方是黑色。(笑)
兩色混在一起就是我!
















我喜歡這篇
回答很有亮chan的風格,尤其是最後兩句(笑)
居然漏翻一題,明天再補^^”

補完了(笑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