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 喜歡、討厭的顏色為何?
我喜歡紅色,充滿幹勁。
遇到重要的場合,我會佩帶紅色的東西。
討厭的顏色? 沒有耶。
不過,比起不顯眼的顏色,我比較喜歡鮮豔的顏色吧。
不顯眼的顏色可說不討喜,想有所突破時,不會被我列入考量之一。

★ 適合、不適合自己的顏色為何?
我一直覺得紅色很適合我,所以才會喜歡吧。
我私底下沒有紅色的衣服,只有在演唱會上有機會嘗試紅色的打扮。
不過,我也很想擁有紅色的衣服啊。
不適合的顏色……是什麼呢? 暗紅色之類的。
我想嘗試一下,卻小生怕怕。
我穿暗紅色的衣服看起來好看,似乎有困難,
但這可能是我個人的偏見吧。

☆ 用顏色比喻今天的心情。
祖母綠。
事實上,我和shige昨天人還在沖繩,仍殘留著身在沖繩的感覺哦。
所以,現在腦中是大海的顏色。(笑)
沖繩的海,超美的!

★ 幸運色是?
紅色。
認識的人曾對我說:「小山君的幸運色是紅色喲。」
我自己也很喜歡紅色呢。
自己拿出滿滿的幹勁,自然好運跟著來,不是嗎?
穿上紅色的衣服,動力就會大增喲。

☆ 自己房間的主色是?
茶色。
沙發、小地毯、坐墊都是茶色呢。
這是和我父母一起挑的。
因為住家裡,沒辦法完全隨自己所好選擇。(笑)
於是挑了和父母共同喜歡的顏色─茶色。
一個人住的話,我會挑自己喜歡的顏色。
我想用黑色和白色來佈置房間。

★ 用顏色形容喜歡的女生類型。
紅色吧。
我可能還是會找和自己相似的人吧。
開朗、熱情,適合紅色衣服的人為佳。

☆ 被單的顏色是?
茶色。焦褐色。
話說回來,因為我和父母同住,所以沒有自己佈置房間的感覺。
不過,茶色的被單有穩定作用哦。
如果我一個人住,我想善用白色、黑色和茶色,打造具時尚感的房間。

★ 用顏色形容NewS。
六人齊聚一堂,最相稱的顏色是白色。
柔和且潔淨。
我覺得我們能以白色的造型示人是件幸福的事。
因為白色能混成任何顏色。
但白色終究是一種形象。
至於NewS是什麼顏色,由各位看官決定就行了。
















紅色的小山......微妙

全員的話,我喜歡單色系的NewS

我覺得白色、紅色、鵝黃色都很適合他們

黑色的話,太過成熟了,不太符合他們在我心中的形象~~


P.S. Tegomassu的新PV很清新
曲風我也喜歡,造型更不用說了
潔白跟他們的形象不謀而合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