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季的日劇雖然有亮chan、shige和內演出
但我可能只會追完內那部吧
前陣子和我姐聊天,突然聊到和山P共演的女星
我姐說:「下次和新垣結衣搭檔不錯。」
一來是新垣接演了『戀空』,人氣看漲
二來,他們共演也可以一圓『東大特訓班』時未了的情緣(笑)

最近,我則想到相武紗紀也不錯
無論是外型、身高上都滿登對的
加上她這季收視率終於一掃陰霾
個人滿希望能看到她和山P合演
相武演技自然、笑容甜美
哈哈,這個完全是出於私心

不知道大家心中有沒有特別想推薦的人選
再不然,像當初野豬一樣,再拉拔一個具潛力的新星也不錯
不過,這樣風險比較大
我還是希望山P慢慢在戲劇上鞏固自己的地位
下次連主題曲都讓NewS包辦(笑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