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聽越順耳的曲風和『詐欺獵人』很搭
S = Sun
『太陽之淚』是首越聽越喜歡的歌曲。
初次聽到這首歌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
但隨著『電影詐欺獵人』片段的放映,及在演唱會中演唱,
我深深覺得這真是一首好歌哦。
歌謠般的旋律,歌詞中帶著迷網,
我覺得這些都和『詐欺獵人』主角的心境不謀而合呢。


在夏威夷海邊只衝浪30分鐘哦
P = Play
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去夏威夷時,只衝浪30分鐘而已。
雖然時間短暫,但能在夏威夷衝浪,真是太棒了。
我在傍晚六點半到七點左右到海邊衝浪,夕陽都快西下了。
每當衝浪時,感覺就像隨著地球的節奏律動著。
接下來夏威夷會越來越熱,我想再到此一遊呢。


最近,我終於知道怎麼善用一個人的時間了
R = Relax
我最感到放鬆的一刻是在睡前聽著喜愛的音樂吧。
最近我工作夜歸,還滿常醒著不睡哦。
除了聽音樂之外,我也看電影。
昨天也看了電影。
還有,反覆讀劇本、作曲、把玩吉他。
最近,我終於知道怎麼利用獨處的時間了。
變成熟了呢。(笑)


工作的時間和玩樂的時間
取得兩者的平衡很重要!
I = Important
工作的時間和玩樂的時間,取得兩者的平衡很重要呢。
如果一年到頭都要工作的話,會失去幹盡哦。
以前,我曾連續工作3個月沒休假,果真很吃力,
連和朋友去玩的氣力都蕩然無存了呢。
休假,就有時間和朋友相聚玩樂,也能保持對工作的動力。


我想能身在大自然之中再好也不過了
N = Natural
我最愛大自然了!
我很想體驗一下雄偉的大自然,
很想去有最接近天國之小島美稱的新喀里多尼亞。【註】
也想去看形形色色的世界遺產呢。
啊,談到大自然,人還是身在大自然裡最棒了。
雖然我明白想在喜歡的人面前裝模作樣的心情,
但我覺得,讓他(她)看見自己自然的一面非常重要哦。

註:http://www.suntravel.com.tw/zone/Pacific/New%20Caledonia-151.htm


我奶奶的臉超小哦
G = Grandparents
到現在我還是叫爺爺「爺~」,叫奶奶「奶~」呢。
我奶奶的臉超小一個喲。(笑)
小時候,奶奶都做早餐給我吃呢。
在麵包上塗上薄薄的奶油,灑上糖霜。
還有,奶奶做的醃魚超好吃的!【註】
爺爺則常做炒烏龍麵給我吃哦。

註:http://recipe.gnavi.co.jp/recipe/2239.html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