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期盼家中內部可以改造一下
F = furniture
我的房間傢俱有床和書桌。
品質頗佳的床是奶奶買給我的。
一口氣撤換傢俱,儘管出清垃圾不怎麼好,
但我家的傢俱都很老舊,好像就快壞掉似的。(笑)
所以,我希望家中內部可以徹頭徹尾地改造呢…
嗯,結果還是不能如願以償就是了。(笑)


喜歡的時裝範疇變廣了!
I = Interest
我對衣服很感興趣。
中意的時裝範疇變廣了。
我滿喜歡60年代帶有古早風的服裝,也喜歡街頭流行風。
最近我就只穿牛仔褲,我想時髦的牛仔褲也不錯呢。
下半身穿簡單的細身牛仔褲,總覺得很不搭,
褲子啊一定要穿寬寬鬆鬆的!


我最愛吃東西了!蘆筍很好吃呢
E = Eat
我最愛吃了!(笑)
我喜歡吃蘆筍。
有一次我去採蘆筍,還生吃呢。
之後,我便迷上了蘆筍的魅力,並展開了與蘆筍的漫長之旅。(笑)
因為,把蘆筍夾在肉捲裡就很好吃了,
普通地灑上鹽,烤來吃,口感也很讚。
加進披薩裡也不錯! 超好吃喲。(音符)


我喜歡『太陽之淚』的旋律
我想這是一首易入耳的歌曲哦
S = Sun
『太陽之淚』的旋律我全都很喜歡。
我想這首歌的旋律聽起來很流暢。
對NewS而言,好久沒有這種感覺的歌了。
還能讓大家瞧瞧我們不同且很棒的一面,該有多好呢。
我建議在KTV唱『太陽之淚』時,A旋律和B旋律平靜地帶過,
但副歌的部分可以唱得比你所想的還縱情投入,
我覺得這樣就能詮釋得很棒哦。


我想和朋友去旅行
去埃及不錯呢!
T = Trip
聊天時,我說想和朋友去旅行。
我已經21歲了,到這個年紀足以和朋友去旅行吧。
不過,我卻不曾那樣旅行過。
我想去溫泉旅行或滑雪旅行呢。
但其實我更想去國外旅行。
對了,我想去看金字塔。
我不喜歡行程匆促的旅行,我想盡量從容不迫地遊玩。


在演唱會中拼命灌高含氧水
A = Air
我很喜歡看外面的風景。
因為可以感受到空氣的流動或世界觀。(笑)
還有演唱會時要全場奔跑,所以,氧氣是不可或缺的!
為此我買了含氧量多的水來喝。
可是,shige說:「氧氣不進入肺部,不就沒意義了?」
懊惱歸懊惱,但喝了高含氧水,感覺就是不一樣喲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