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 自己心中的XX自我

我在雜誌訪談中常談到我出去玩,在外面用餐,
於是被誤以為是愛往外跑的人,但基本上我都窩在家裡呢。
我常在家聽音樂。
最近很少看電視,啊,不過,我每個禮拜都會按時收看小日向(文世)さん主演的連續劇。
我覺得他的演技超棒的,是個天才演員。
以前我都看美國影集,直到最近我才覺得日本的連續劇很有趣,
身為日本人果然較懂得自己國家的人的心境吧。
還有,說到了戲劇,內、長谷川純和我一起演出『化為一瞬的風』。
內在記者會時說:「亮chan寫信給我,洋洋灑灑五張信紙。」
我聽了,心想:「我明明就沒寫,別誇大其辭了。」(笑)
然後,跟內談到這件事時,把惹得他氣呼呼的:
「你有寫給我啊!為什麼會忘了!虧我還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!」(笑)
經內一說,仔細想想,還真有這回事呢。(笑)
此外,我和長谷川純相約去吃飯。
我們兩人真的好久沒一起吃飯了。
這小子,變成熟了呢。
小時候,我們常一起玩滑板。
那時,只要我一老大不爽,長谷川純可就難受了。
如今一回想起來,我覺得我真的對長谷川純很糟呢。
然而,吃飯時,他卻說:「不管現在或以前,小亮都很溫柔哦。
我最喜歡小亮了!」
長谷川純開朗地口出此語,我聽了滿感動的。
我也最喜歡長谷川純了!


★ 加藤成亮出人意表的一面

很帶勁的傢伙呢。
明明吃得很撐,只要跟他說:「吃吧。」
不管是多麼有份量的東西,他都照吃不誤。
直到最近,我才知道shige是這麼有趣的人呢。
真叫人肅然起敬啊!(笑)


☆ 說到春天,是個相遇以及離別的季節。

最近有何相遇、離別!
滿多朋友和工作人員都有孩子了。
我跟認識的工作人員談到這個話題,
他說:「等我們老了,就會常常談到某某人去世的消息了。」
我再度深感要努力活在當下呢。


★『太陽之淚』的賣點

太陽のっ……ナァ~ミィ~ダ~~,開頭附近的曲調部分,我很喜歡。
跟上一張單曲『weeeek』曲風完全不同,亦可發掘NewS新的可能性,
請大家務必聆聽。以上是我錦戶由衷的推薦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