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山P的紕漏之處?
山下君做什麼事都按照自己的步調冷靜以對,
所以看不到紕漏之處哦。
還有非常有行動力!
是個一旦決意要做某件事,就徹頭徹尾完成的人。
山下君並不是嘴上說說:「我要做此事!」,
而是光看他的行動,就知道他在哪方面努力不懈,
這點很厲害呢。
換成我大概做不到吧。

2.小山的可靠之處?
大家聚在一起時,我想都是小山負責統合每個人的意見。
小山非常有心而溫柔地統整大家的想法呢。
這點在演唱會MC時,也充分表現出來。
大家都很依賴小山吧。
因為,只要我有煩惱,不是找小山就是和shige商量。
(shige說:「那倒是。」)

3.小亮的溫柔之處?
剛組成時,錦戶君開個玩笑,聽起來卻叫人難受,
那可能也和關西腔有關啦,我真的覺得很可怕。(笑)
但認識久了,我明白他有許多方面都很溫柔。
而且,錦戶君的觀察力敏銳。
我剪了頭髮,根本沒人發現,錦戶君卻馬上注意到了。

4.shige的不拘小節之處?
shige很丟三落四哦。
三兩下就忘了把手機放到哪裡去。
常常在說:「我手機放在哪?」
我不可能這麼鈍感呢。
shige和我是感性不同的人吧。(笑)
不過,除此之外,我們的興趣和喜歡的東西都很合得來,
所以,我最常和shige去逛街哦。

5.massu的可怕之處?
我還滿容易生氣呢。
我最討厭不合規矩的事了,
只要在電車上看到規矩很差的人,我就會生氣。
而且,我是那種想以自我意識決定要不要做某件事的人。
一言以蔽之,我的個性很頑固任性。(笑)

6.手越的笨拙之處?
一點也不笨拙哦。
不過,手越好惡分明,一心只追求感興趣的事呢。
因此,才會做什麼事都順手也說不定。
我和手越的自我意識都很強烈,所以意見不合就很麻煩,
但我覺得,這樣的關係能帶給彼此良好的影響。

7.喜歡NewS的哪一點?
大家的不同之處很有趣,我好喜歡呢。
雖然目標一致,但是每個人想做的事都不一樣,形成了很棒的刺激。
感覺像是,就個性或個人色彩,聚集了一群在學校中廣受歡迎的人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