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山P的紕漏之處?
要說紕漏啊,畫畫很難看。(笑)
我們接受雜誌取材有塗鴉的部分,
山下君好像對畫畫很沒信心,
都會參考其他成員畫的東西才下筆。
基本上山下君很我行我素。
用完美乃滋和醬油後,沒把蓋子蓋上。
上廁所時,門也沒上鎖。(笑)
不過,這樣反倒很有男人味。
而且,我們一起去吃飯,他都會請客。

2.小山的可靠之處?
小山不可靠吧……
啊,不過,我實在不習慣向人問路,小山則樂於開口,
一派輕鬆地替我問了路:「咦,是哪個方向呢?」
每當和小山在一起,問路就交給他了。
這小子大概認為四海之內皆朋友。(笑)
還有,和他一塊很輕鬆,有種悠~哉的感覺呢。(笑)

3.小亮的溫柔之處?
要說哪一點倒是沒有,基本上錦戶君非常地溫柔。
他的溫柔毫不矯作,很難具體說明是怎樣的溫柔法就是了。
另外,錦戶君的個性和小山在一起的自在感正好完全相反。(笑)
明白而直接地講出自己的看法,但若出錯了,就會馬上道歉。
很成熟呢~

4.shige的不拘小節之處?
非常不修邊幅哦。
前陣子又弄丟了太陽眼鏡。
同樣的太陽眼鏡買了好幾次,這次是第四次弄丟了。(泣)
房間雖然一團亂,現在收拾得超乾淨的。
洗心革面。(笑)

5.massu的可怕之處?
(想了又想) 沒有耶~
這麼說,massu偶~爾倒是會突然擺出臭臉,這時候就要稍微注意一下。
成員之中和我認識最久的就是massu呢。
我都會跟massu說我的事,我想massu也會和我分享他的事。
啊,我希望massu能克服懼蟲症。
不要一在休息室裡發現蟲的蹤影,就要我出手相救啦~

6.手越的笨拙之處?
畫畫很糟,比山下君畫的還糟上好幾十倍。
把紅豆麵包超人和小叮噹的臉都畫得一模一樣。(笑)
還有,不會整理自己的頭髮,很遜。(笑)
演唱會的時候,大家各自打理自己的頭髮,
手越不會弄頭髮,都是我一手搞定的。(笑)


7.喜歡NewS的哪一點?
和這些成員在一起很快樂喲。
我覺得NewS是動靜皆宜的團體。
玩笑時鬧歸鬧,工作時使出渾身解數。
還有,我們是工作萬能的團體。(笑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