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山P的紕露之處?
山P的紕露之處是畫技超差!
閒暇時,成員都會在紙上塗鴉,而山P是『畫王』。(笑)
在畫貓的時候,山P的畫法完全出人意表之外,
不禁令人猜想:「他畫的是那個角度的貓嗎?」
我想山P畫的東西在雜誌或電視上都看得到,一定要去看哦。

2.小山的可靠之處?
無論是什麼問題,我都答得出來!見招拆招!
在談話性節目中,以NewS身分接受訪問時,
大家對著我暗箭齊發呢。
久而久之,我就變成「(這題)答得真好!」的象徵了。
我也不討厭回答問題啦,而且拜此所賜,我已能對答如流呢。
只是,我很煩惱耍笨不來,又講不出什麼有趣的事吧~

3. 小亮的溫柔之處?
多得數不清喲。
對了~
啊,雖然小亮有交代絕對不能說,我還是要說。(笑)
前陣子,小亮、shige和我三人一起去吃東西,
是小亮請客的!
他趁我和shige不注意的時候,悄悄去結帳了。
而且,這麼棒的小插曲,他卻叫我們不要講出來......
超酷的。(笑)

4.shige的不拘小節之處?
shige明明是A型,卻很不修邊幅呢。
就算是兩公升的寶特瓶,他不用杯子也照喝不誤。(笑)
還有,shige常弄丟東西。

5. massu的可怕之處?
演唱會彩排時很可怕!
他會強硬地提出他的堅持之處,
一臉認真...的樣子,很可怕。(笑)
前陣子的演唱會也是,他非常堅持要唱『船到橋頭自然直』呢。
結果,如massu所願,完成了很棒的表演。

6. 手越的笨拙之處?
要說是笨拙之處,就是無法安排約定的行程。
每次和手越約好要去哪裡玩,接著討論時間、地點時,
他都會說:「慶chan決定就好了。」
嗯,真會撒嬌,但這也是手越可愛的地方,
這點小事無所謂啦。(笑)

7. 喜歡NewS哪一點?
我好喜歡現在邁向第六年的團體氣氛。
以『weeeek』為例,能說是「來吧出發去」的感覺吧?
這句歌詞忠實地呈現了我們的現況。
彩排時,一氣呵成的雰圍絕佳,吃飯也6人一起行動.....
每當和成員在一起,心情自然好。
我很喜歡這一點呢。(音符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