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:首先,談談新單曲『Cherish』吧。草野先來。

草:嗯,先從字義說起嗎?
『Cherish』取自英文字,翻成日語就是『珍惜』的意思。

錦、P、手:......

草:咦?? 還好吧!

錦:啊,抱歉。那草野くん目前最珍惜什麼?

草:我還是最珍惜family,我的家族喲。
其次是學校的朋友。我現在在學校都玩得很瘋呢。

錦、P、手:......

草:嗯......喂!欸? 你們都不講話,難道我說錯話了嗎??(笑)
嗯,這很正常啊,還滿正常的。

P:什麼跟什麼嘛。錯了吧!
我和草野不是很要好嗎?

錦:是嗎? 我們也很相親相愛啊,對不對~手越!(四眼相望)

手:嗯,謝謝厚愛!

P:你們怎麼開始的?

錦:咦,怎麼個開始法,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......
有沒有看見我和手越之間的紅線?

P:看到了,看到了! 你們兩人之間的紅線鬆開了...咦?

草:鬆開了可不行哦。鬆開了。(笑)

P:對了,外型也滿搭的。
你們兩人都是黑髮,而我和草野是在夏威夷組成的辣男二人組。

草:哦,是!

錦:是沒錯,草野,好好回答!

草:為什麼要說得跟你一樣,我可是要營造言不由衷的氣氛啊!(笑)
所以呢,我再說一次關於這次新單曲的看法,關鍵字是珍惜。
自己一個人唱當然能自得其樂,但若能對著自己重視的人唱出這首歌的話,
我想我會很開心。

錦、P、手:...............(這次更加無言)

草:啊啊~~真是的!

錦:(慌張貌) 草野想說的話,我都知道哦。
這次草野可是大秀舞技呢。
山P和草野在前面跳舞,而我就在後面唱歌。

P:嗯,這可說是......在夏威夷組成的阿鐵&阿智的二度合作哦!
跟亮chan說明一下,上次成員六人去夏威夷時,
我和草野組成了名叫『阿鐵&阿智』的辣男二人組。

錦:啊~是這樣來的啊!? 原來如此!
我一直在想說,為什麼山P要叫草野『阿鐵』,
總覺得像在叫自己弟弟的小名一樣。(笑)

草:嗯,也有這種涵義啦。(笑)

P:還有味道的意思囉?

錦:啊,有鐵的味道。(笑)

手:鐵......血。草野好Man哦。(笑)

錦:『阿鐵&阿智』還不錯啦,不過大家也感覺得到我對手越的愛吧?

草:全感覺到了,都鑽進毛孔裡了。

手:我也感受到了!
嗯,用言語難以說明就是了。
那是肉眼所看不到的愛意吧?

錦:所謂的愛,肉眼看不見,而是感受之物。

草:出現了~錦戶くん語錄!

錦:但是草野生日的時候,我有傳mail吧? 大家也有傳吧?

P、手:有傳哦!

草:大家都有傳mail給我,真的很感謝。
每個人的內容也都不太一樣。

錦:那山P傳了怎樣的mail?

P:「生日快樂,阿智今後也請阿鐵多多指教。」
我的很簡單啦。

手:我的也很簡潔。
「生日快樂。今後請多多指教。祝草野有美好的一年。」

草:啊~好開心喲! 再來是錦戶くん的mail,很精采哦!

錦:欸,我的也很普通吧? 我是一早四點左右傳的。
「雖然晚了點,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。
草野在『Summery』及夏威夷行前後和山P感情變得很好,害我亂寂寞的。
今後請和我更加友好。」
看吧,很普通吧?

草:你說的幾乎一字不差,但mail內容根本沒用到繪文字,
  我會覺得,純文字好嚴肅哦。
  我很認真在想,咦......我有做了什麼壞事嗎?  

亮:草野自己還不是回了我:「可是錦戶くん最近不是手越的人嗎?(笑)」
我心想:「嗯,這麼說也對啦。」,就故意不回。(笑)

草:對啊! 遲遲不回我mail,感覺真差。

P:這分明是愛恨交織劇場嘛。

錦、草:午間連續劇。

錦:(一副勝利之姿) 我太早表明心意了!

草:可惡,好不甘心啊!(笑)

P:嗯,我和草野是『阿鐵&阿智』,那......你們的組名是?

錦:叫什麼都無所謂,因為剛組成就冷掉了。(笑)

草:哪兒的話,我們說的才冷呢!(笑)

P:嗯,老實說,我自己也覺得很冷。(笑)

草:全是自我滿足罷了!

P:沒錯,朝著逆光處......

錦:(不加思索) 是逆境吧。

P:對對,是逆境。
都發亮了。(笑)

手:錦戶くん吐槽好快。(笑)

錦:山P,我的吐槽有傷到你嗎?

P:等下就開始陣痛了。(笑)
話說我還是個小學生,亮chan國一時,我們就認識了~ 
  時光飛逝難以言喻啊...... 

錦:一旦寄予言語,就顯得膚淺。

P:沒錯,沒錯。
所以,雖然我現在有在web寫日記,
但覺得用言語來傳達感情實在很不簡單呢。
我都會利用繪文字,盡可能地表達自己......

草:錦戶くん傳給我生日的mail沒用到半個繪文字耶。(笑)

錦:基本上我不用繪文字,我只用愛心符號而已。

草:嗯,連這個唯一會用的愛心符號,都沒放進給我的mail當中。

錦:那個愛心符號,我也很少用啦!

手:我還滿常用繪文字的,但也沒用得多高明啦。

P:話說回來,我的手機最近很少響呢。

錦:我的也是。手越呢?

手:嗯,響是響了。

錦:你在說什麼嘛!
為什麼說得標新立異?(笑)

手:我說錯了,說錯了!
不過我很少接到電話,有八成都是mail往返。

P:啊,先跟大家澄清一下,你們可能常常看到我在發mail,
那是我在打web用的日記哦。

手:嗯,的確常看到山下くん在發mail的身影呢。

P:日記截稿時間是晚上9點,我也曾快到9點時才急急忙忙地打mail。
所以,說不定舞蹈老師會以為:「在排練的時候還傳mail啊!(笑)」
搞錯了啦,這也是工作之一!(笑)
(另一組人在討論:「好想做屬於NewS的節目。」)

手:這個想法不錯呢!
我想和其他成員一起出外景。

P:8人一起出外景!?
我絕對開不了口的。(笑)
我啊,做個阿鐵&阿智『辣男3分鐘快煮』的單元也不錯。(笑)

草:評價全是:「超好吃的。」

P:雖然只是嘴上說說,但我有自信能煮出不同口味的料理。(笑)

錦:我啊,想做在禮拜天的午後,悠哉地漫步在海外...之類的節目。
這種節目不是滿常見的,例如『地中海‧上等海鮮之旅』啦。(笑)

草:這麼一說,NewS從沒全員一起去過海外呢。

錦:一次也沒有!
我和內沒去成夏威夷。
啊,無所謂啦。
我前陣子出外景時,去了海邊,曬黑了。
.....做日光浴還差點曬傷。(笑)
很酷,不是嗎?
你們六人去夏威夷的期間,我和內還去釣鮪魚哦。(笑)

手:錦戶くん好酷喲。

錦:謝謝誇讚,手越。
我只是無謂的嚷嚷罷了!
不過,就要展開春天巡迴演唱了!
還是得確實做好眼前的事情!

草:這次我絕不要受傷了。
但那時候大家的溫柔深深地打動了我。
我跳舞的部分,山下くん說:「由我來代勞。」

錦:啊,有這回事。
不過,我有悄悄代替草野做後空翻哦!
明明我很少後空翻的。
可是草野卻連一句也沒提到,真是的!

草:沒錯! 錦戶くん平常不做後空翻的。
謝謝你!
.......話說回來,我記得那天有道謝過了。

錦:上雜誌才講出來的吧。(笑)

P:哈哈哈。
真的,下次春天巡迴演唱都不要有人受傷,快樂地唱唱跳跳吧!
如果我們樂在其中,一定能將歡樂傳達給來看演唱會的歌迷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把以前的雜誌拿出來翻很傷感,仍忍不住想翻

最迷NewS的時候,日文還很鱉脚,常常看著對話望之卻歩

如果沒有意外,這些東西被回顧的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才對

但我卻做不到,從不是8人的NewS開始

買雜誌的狂熱也褪去了大半

可是翻著舊雜誌,嘴角竟不自覺的上揚

看著他們,就會想起過去那段歡樂的青春歲月

到現在,我還是深深眷戀著8人的NewS而無法自拔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