糾正我握筷子的姿勢!

首先要謝謝亮chan借我牙刷!
在台灣開演唱會,住飯店時,我忘了帶牙刷。
那時亮chan跟我說:
「我是不在意啦,要是你不介意的話,就用我的。」
然後我回了:「好啊好啊。借我!」
借別人牙刷很難得,不是嗎?
我覺得那是變得更親暱的證明,我很開心哦!
不過,隔天我還是去買了牙刷。(笑)

還有,謝謝亮chan糾正我握筷子的姿勢。
我以前都沒好好地握筷子。
亮chan總是喊一聲:「喂!」,喚起我的注意,
我才有模有樣地握著筷子。
謝謝!
託你的福,我握筷子已經變得很順手了。
這全是亮chan的功勞!


亮chan如哥哥般的存在

啊,還有前陣子山P因為有工作在身,不克前來。
除了山P,我們全員一起去吃飯。
當時,大家都一個勁地說出心裡的話。
謝謝你傾聽那時候我所說的意見。
我們滿腔熱血聊了許多工作上及NewS的事喲。
最後大家說了:「要加油!」,彼此握手之後才回家。(笑)
不知不覺就在那家店待了差不多4小時吧?

對我而言,亮chan像哥哥一樣。
我覺得亮chan該說是直搗NewS核心的靈魂人物,不可或缺的人。
哎呀呀,總之,亮chan很溫柔!
我最愛這麼溫柔的亮chan了!(笑)



感謝宣言發表!謝謝你平日的照顧!

亮chan愛吃鮪魚罐頭,我要買一堆鮪魚罐頭給他!
因為亮chan很照顧我,要多少鮪魚罐頭儘管吩咐,我買單哦!



近況欄 NEWS大公開

3歲的外甥來我們家兩個禮拜,我負責照顧他!
雖然家裡變吵了,但很愉快喲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