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雖是玩相機的新手,但很快就無法自拔了。
不過,在洛杉磯的時候,明明幹勁滿滿想說:
「好,要拍了喲!」,卻忘了裝底片。
在沖繩,心想:「來拍些熱帶風情的照片!」,
卻拍了黑白照,心中多少有點不安。(笑)
我想,對於我這個莽撞、生澀,初出茅廬的攝影人,
美麗的照片就交給專業的攝影師,
我只要拍出有我的風格的照片及感想,樂在其中就行了。
今後請多多指教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下諏訪

這是massu、小山和我三人一起去下諏訪時拍的照片。
我們聊說要去哪,說著說著,
就決定去下諏訪,而匆匆搭上電車出發呢。
註:照片左邊是小山。
小山很興奮,一看到那個東西,就飛奔過去了。(笑)
之後,我們去泡溫泉。
但我壓根兒不記得那天是星期幾哦。
那天是小孩盡情玩鬧日喲。(笑)
喧嘩玩樂的情形可非比尋常呢。
massu和小山在做按摩的時候,我在一旁睡著了。
而massu他們前方的幾個小孩似乎議論紛紛:
「健太學長在那邊睡覺耶!」(笑)
盡情玩鬧日雖然有令人驚訝的事,但我玩得很開心哦。
我和小山一起做什麼事都很起勁,這次massu也同行...
倒是很罕見的組合吧。
我們說好:下次去宇都宮吃煎餃。



小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前陣子我在街上漫步時無意間發現的。
一看到那邊被椅墊之類的東西團團纏繞,
大家都會一頭撞上去吧。
我可是有心要喚起大家的注意。(笑)
而且那個圓形的纏繞物在有人撞上後,又越纏越多了。
的確,有不少人猛撞上這裡。
大家走路有多心不在焉,那棵樹就有多怪,
我便順手拍下來。
我最近去散步都隨身帶著相機。
因為每次都去同個地方洗照片,最近經照相館的婆婆指點:
「曝光有點不夠哦。」(笑)
好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我來好好惡補一下拍照吧。
咦,曝光的意思?
知...我知道啦!
這個就是啊,和光有關的術語。
所以,所謂曝光不夠就是啊...
好像攝影師的口吻~~~!(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
欠好久的新連載(笑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