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一週中最喜歡哪天? (大阪‧YUKI)
星期六!
隔天就是星期天,很開心哦。
小時候,我也很期待星期三的到來。
因為有動畫版的『七龍珠』。(笑)
現在滿多行程無關哪天上工,
所以,無論隔天放假是禮拜幾,我都很高興。
不用設鬧鐘,儘管倒頭大睡,再幸福也不過了~

☆ 在電影『クロサギ』中(明春‧全國公映)飾演詐欺師的山P,
請問最近撒了什麼小謊? (神奈川‧可南子)
我沒說謊啊~
明明在睡,接到電話,卻言不由衷地說:
「我沒在睡哦。」,倒是有這回事。(笑)

★ 山P,請談談最近感到力有未逮的事!  (北海道‧NEWS姬)
打太久的高爾夫球,隔天肌肉酸痛,很難受。
肩膀到背部一帶都會發出怪聲音。
抬起手更是要人命…
我是跟(赤西)仁一起去打的,那小子高爾夫打得超好~
要向他請益嗎?
我才不要咧。(笑)
我可是出言:『打敗你!』而拼勁十足的人呢。

☆ 如果要取『山P』以外的綽號,叫什麼好呢?  (埼玉‧ゆきな)
叫『山P』就好了。
總覺得『山P』快變成我的名字了,大家都這麼暱稱我。
在『求婚大作戰』的拍攝現場,
同戲的演員都叫我『ぴーたん』,
不過,那也是從『山P』或『P』演變來的。
而且,有時候還會被叫錯,變成了『Peter』。(笑)

★ 昨天睡覺前做了什麼事? (廣島‧山ぴーLOVE)
我在電視上看了深夜電影『パッチギ』。【註】
好有趣哦~
其中有一場打群架的戲,震撼力十足。
我想起了在拍『抱我吧,小姐』的PV,打群架的畫面時,
導演就是以『パッチギ』的打架戲為例,跟我說明的。
「啊,就是這個。」(笑)
偶然看深夜電影,新鮮事倒不少,真教人意外呢。

註:http://www.pacchigi.jp/first/index2.php

☆ 你認為女生必須會做什麼事? (千葉‧NEWS命)
煮飯。
要不然活不下去哦。(笑)
不拿手也無所謂,但我希望女生有「來做菜」的心。
偶爾會聽到:「我不下廚的。」,
打從一開始就無心做羹湯的女生也大有人在。
人各有各的生活方式,這點我無法否認,
但我討厭不會下廚的女生。

★ 對於成員,唯獨希望他別再做的事情是? (鳥取‧Peace) 
手越常在休息室放音樂放得很起勁呢。
平時放沒關係,可是我有點想睡的時候,就很困擾。
所以,我會說:「手越,有點吵耶。」
他說:「抱歉。那換首歌好了~♪」,換撥另一首歌,
我不是這個意思啦?(笑)

☆ 宣傳一下新歌『weeeek』! (東京‧○中)
詞、曲都能讓人精神奕奕,勇往直前的歌曲。
我想,去KTV唱這首歌會很high哦。
我最喜歡的歌詞是『めげずに笑顔で~』那邊吧。
這是一首聽了會衝勁十足地度過一週的歌!

★ 我只要看恐怖電影,晚上就睡不著覺。(淚)
山P害怕而睡不著時,會怎麼辦? (神奈川‧沙羅)
我偶爾也會這樣哦。
這時,我會無奈地打開房間的燈。
看個書,或看電視,沒多久就想睡了。(笑)
潛意識中,因為害怕或睡不著而窮緊張,
我想,束手就策反倒能鬆一口氣,不是嗎?

☆ 喜歡什麼顏色? 我喜歡白色! (埼玉‧里美)
我也喜歡白色,還有黑色。
因為,白色看起來乾淨、清爽,又有大人的味道。
挑衣服的時候,我常選白或黑。
除了這兩色以外,我也很喜歡紅色、橘色哦。














看到休息室那段的時候
不知怎地,我狂笑不已
他們兩人對話的樣子自動會在我腦中上演
真是絕妙的組合(笑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