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為什麼亮chan那麼帥呢? (東京‧亮ちゃん大好き)
不知道耶。(笑)
因為我不覺得自己很帥啊。

☆ 成員中誰把休息室弄得最亂? (靜岡‧溺愛まっすー)
我我我!
弄得亂七八糟的。
而且,我的使用範圍非常大。
我把行李裡面的東西一一拿出來,放得到處都是呢。
連自己都覺得「太過火了」。(笑)
雖說很亂,只是東西隨處亂放,倒沒吃東西邊吃邊掉吧?
而且啊,把行李通通拿出來,回去的時候,
還不是要收好,最後休息室仍乾乾淨淨的。

★ 從什麼時候開始被叫『亮chan』呢? (北海道‧まなっべ)
不知道耶,小時候就被這麼叫了。
幼稚園時,一開始我被叫成「道」。【註】
小時候我不會發『亮』的音,
好像說:「我叫錦戶“道”!」(笑)
大家不是叫我『亮』,就是『亮chan』吧。

註:亮chan是用平假名拼寫『道』
為了方便聯想,我翻成漢字,發音就是道明寺的『道』
還是想不起來的話,把流星花園拿出來複習一下吧(笑)
是說叫不出自己的名字還怪糗的^^”

☆ 『有媽媽的味道!』錦戶家的家常料理是?   (東京‧はるママ) 
筑前煮。【註】
我媽媽做的筑前煮超好吃的。
雖然沒什麼特別的插曲,不過,
剛剛突然想起:「我家的筑前煮有媽媽的味道。」

註:http://recipe.gourmet.yahoo.co.jp/E112101/
將香菇、紅蘿蔔、蒟蒻、蓮藕、雞肉等材料調味後,
加入高湯,放入鍋中燉煮,這道菜是福岡等九州地區頻繁出現的家常菜

★ 手機的來電紀錄中,最近聯絡的人是誰? (群馬‧YOU)
(拿手機確認)
這個嘛,今天早上,我媽媽有打電話給我。
(前幾天颱風直撲關東地區。)
媽媽:「颱風,要不要緊啊?」
我說:「不要緊哦。我一直在睡,沒什麼感覺。」

☆ 穿什麼睡覺,還有用什麼樣的寢具? (長野‧RYO_RUMI)  
被子是蠶絲被。
枕頭和床單是成套的,顏色是海軍藍。
睡覺的話,我滿常裸睡的…
昨天則穿黑色短褲和黑色的T恤睡覺。
嗯,跟我今天穿的私服一模一樣。
其實,今天早上起床,我沒換衣服就來了。(笑)

★ 亮chan在什麼時候會覺得「好享受啊~」? (熊本‧オレンジ姬)
前天休假,我起床後打給yasu(安田),
一起去吃拉麵,逛樂器店。
之後,打給髮廊,只為了去洗個頭。(笑)
去髮廊只洗頭很奢侈吧?
還且,還去吃拉麵,買東西,做了有的沒的事,
這樣的一天很享受吧!

☆ 如果沒進事務所的話,你認為你現在在做什麼呢? (青森‧りんこ)
做什麼啊~ 我不知道。
去上大學吧。
然後當個普通的上班族,很意外吧。
啊,如果我進了duet旗下的某出版社,書會賣得很好哦。
我不只負責雜誌,也會經手一般書籍,不斷推出暢銷作品呢。(笑)
    
★ 請談談你最近作的料理。 (福井‧あいちゃん)
摩佐拉番茄。【註】
(蕃茄、起司、羅勒、加橄欖油,充滿卡布里風味的沙拉。)
將番茄切成長條狀,再加上起司的簡單料理。
這真的是我一個人做給自己吃的,不是有客人來才弄的。
我超愛生的起司!
所以,回家順道買了起司,把番茄切一切做的。
料理完成,我還用手機拍下來呢。(笑)
然後,附上照片,傳了:「這個我做的喲。」的mail給朋友。

註:http://www.nisshin.com/life/italian/recipe/antipasto/an005.html
義式料理之一

☆ 還記得最近作了什麼夢? (千葉‧こゃん太ロー)
我還滿常夢見一個夢,
就是和小孩打架,大人的我慘敗。(笑)
夢境中我怎麼出拳都沒效呢。
我醒來,心想:「為什麼我出拳沒用?」
二話不說,馬上給了身旁熟睡的友人一拳,
確認我出手有沒有問題。
結果,朋友痛得連身跳起,速戰速決,
我趕緊裝睡矇混過去。(笑)













菜色美味是美味
翻譯起來可不好玩
正確來說
已經瀕臨抓狂邊緣^^"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