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、「明天是一週的開始...」,請給有星期一症候群的讀者們建言!
週一到週五努力,六、日才會過得有趣。
別虛度每一天非常重要。
平時有試著找樂子嗎?
好比說,我參加社團,很樂在其中。
而且,我有一堆好友,星期天哪會憂鬱呢。

Q2、一週中最喜歡哪天?
以前喜歡星期五和星期六。
我很愛隔天休假的感覺。
現在則喜歡星期六。
與其說我不喜歡週一至週五,
倒不如說我討厭人潮洶湧呢。

Q3、如果沒有NewS,你認為自己會做什麼工作?
組樂團吧,和朋友一起組團。
我覺得還是會做和音樂相關的工作。

Q4、到了35歲,你想成為怎樣的大人?
我希望想法不會有所改變呢。
該說是如小鬼一般,亦或赤子之心,
我想懷有笑笑鬧鬧的部分。
「這個人好成熟。既酷又沉穩。」
我不想成為有這種感覺的人呢。
雖然,我認為腳踏實地是不可或缺的,
還是想時時抱持著新鮮感哦。
若到了35歲,我想娶妻生子。
我希望和孩子一起踢足球、運動、把歌歡唱。

Q5、現在的自己有多成熟?
5%左右吧。
大概到了35歲,成熟度上看20%吧。
我決不想成為百分之百成熟的人呢。
我目前有5%的成熟是因為踏入演藝圈,
和年長的人接觸的機會增加了,
吸收遣詞用語及大人的想法,
我想這個部分便是成熟之處。
但基本上我還是很孩子氣!
今年滿20歲了,跟以前卻沒兩樣。
我有過今後做事得更確實才行的念頭。
不過,我並沒有因為20歲了而想這麼做。
我想,跟一直以來一樣我行我素也行得通哦。

Q6、請談談目前的工作!
台灣的演唱會雖然沒什麼排練時間,
成員互助合作,我覺得NewS的團結力量又變得更強大了。
專輯中我最喜歡『想妳的夜』這首歌。
最後的部分一直用假音唱,那是當下靈光乍現才這麼錄音的。
想讓大家聽聽不按先前安排演唱的地方呢。
這首歌今後會在演唱會上表演,敬請期待哦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