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、「明天是一週的開始...」,請給有星期一症候群的讀者們建言!
禮拜天我不曾感到憂鬱耶。
我喜歡學校,因為體育課、午餐時間都令人開心。
學校不光是去學習的地方,不是嗎?
我覺得能找到任何值得開懷的事很棒喲!

Q2、一週中最喜歡哪天?
星期四。
總覺得這天最普通了。
好像是個悠哉的日子呢。
我覺得星期五很喧嘩,
星期六路上人很多,所以我不喜歡。
星期三呢,時間分配和我的步調一點都不合。

Q3、如果沒有NewS,你認為自己會做什麼工作?
體育老師!
我喜歡體育,而且體育成績也很棒。
還有,學生時代我和體育老師都處得很好。
指導項目的話,球纇不錯呢。
不過,與其說是指導,一起下場打球,感覺較好。

Q4、到了35歲,你想成為怎樣的大人?
我想變得很沉穩。
前輩中不是有這種人嗎?
「談到沉穩,就是這個人。」之類的。
我想找出和自己相合的東西。
而且,雖變得很沉穩,卻還想後空翻呢。(笑)
因為我才剛過20歲,
實在無法想像過了30歲的自己啊~
10的時候,20歲看起來就是十足的大人了。
道理如上,在21歲的我眼中,超過30歲就是大人中的大人了。
該如何定位大人,好難想像啊。

Q5、現在的自己有多成熟?
我希望有50%的成熟。
我覺得我的想法還很小孩子氣,
幾乎沒有成熟的地方呢。
只是,我有絕不退縮之處,
這點是我覺得自己不再是小孩的部分。
不過,何謂成熟,見仁見智吧?
我想保有赤子之心,長大成人的也不在少數。
總有一天,能變成小孩眼中成熟的大人的話,該有多好。

Q6、請談談目前的工作!
台灣演唱會中,我印象最深的是,
開場時被大家熱烈迎接的一瞬間,
以及看到歌迷的那一剎那。
大家臉上洋溢著歡笑。
台灣人日語還不錯。
MC時間我們說日語,歌迷聽得懂笑點,很捧場的笑了呢。
接下來談專輯,我想從專輯中就能了解我們的成長。
全都是很棒的歌。
我推薦的歌曲是『船到橋頭自然直』,
由增田主唱,以增田的形象所作的歌。
唱吧,這是一首十分可愛、歡愉的歌哦。
















就算一直像小孩子一樣也沒關係喲,massu

雖然虛長你幾歲,我還是覺得自己沒長大過(笑)

一起當偽小孩吧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