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Q1、「明天是一週的開始...」,請給有星期一症候群的讀者們建言!
再過一個禮拜,就週末了,
這麼想,就好多了哦。
我覺得在平日找尋小小的樂趣也不錯喲。
讀國、高中的時候,我都禮拜天去買東西,
平常就在列清單。
雖然一到五迫不及待想去買衣服,還是要專心於課業!
星期天再去看實物。
如此一來,一週都能過得很愉快,不是嗎?

Q2、一週中最喜歡哪天?
我反倒喜歡星期一,星期一是一週的開始嘛。
我大學時,週一10:30有課。
所以,我喜歡早點到學校,在咖啡館悠閒地等上課。
在大家都手忙腳亂的時候。
就是星期一才更要從容不迫呢。

Q3、如果沒有NewS,你認為自己會做什麼工作?
我會在旅行社工作吧!
小五時,我和爸媽爬過富士山,那時的導遊非常帥氣。
跟著他的腳步準沒錯。
所以,我想在旅行社當導遊。
而且是帶國外線的導遊。
因為,了解海外的風土人情,很酷吧。

Q4、到了35歲,你想成為怎樣的大人?
就好的意義而言,我想盡情玩樂。
我想成為公私分明的男人。
即工作時,好好工作;
遊樂時,盡情玩樂。
那時候,我也想擁有自己的家族。
雖然我無法想像35歲的我,但我想不會有所改變吧。

Q5、現在的自己有多成熟?
20%吧。
我希望差不多這麼成熟就好了。
對我來說:「好成熟啊。」不是什麼讚美的話。
我想被說:「還很年輕呢~」(笑)
所以,平常保持20%的成熟就好了。
嗯,到了35歲左右,成熟度提升到50%,該有多好。
因為,達到百分之百的成熟,人生有多無趣啊!

Q6、請談談目前的工作!
台灣演唱會延期一天,
隔天連同前一天的份,全場沸騰到最高點!
我感受到了台灣人的力量呢。
只要我們一開口,大家就驚叫連連,喜不自勝。
我還想在台灣開演唱會。
另外,集多元曲風為一的專輯發行了!
這是費時半年左右錄製的大作喲。
我推薦的歌曲是『不在場證明」和『若隱若現主義』。
『若隱若現主義』是我和shige聊起,
好想有兩人合唱的歌,而選出的歌曲。
我們親口唱的,希望很多人賞耳。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