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你會模仿哪個成員?
我想每個人我都會學一點哦。
模仿massu唱『味噌湯』或學慶chan轉圈圈。
我會模仿錦戶くん唱歌,還有口出惡言後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。
至於山下くん…我會模仿哪一點呢?
學山下くん最難了。

★要改造形象,會問誰的意見?
我問過錦戶くん的意見哦。
我曾用過名牌包。
結果錦戶くん說:「大可不必提名牌包啦。你要自成品牌。」
隔天起,我就沒再用那個包包了。
所以,若要改造形象,我想聽聽錦戶くん的意見。
相反地,我不會徵詢massu的意見。
他的時尚品味太與眾不同了。(笑)
穿黑色套頭的我和身穿五彩繽紛的衣服,感覺很可愛的massu。
如果我想徹底改造形象的話,倒是會問一下massu的意見啦。

☆相反地,要改造他人的形象,你想把誰變成什麼樣子?
讓山下くん穿上土到爆的衣服,我想看看穿起來適不適合。(笑)
再弄個癟腳的髮型。
就像運動社團的社員被指導老師用剃刀把頭髮剃個精光!
然後,穿著跟4年前的我差不多。
穿上水藍色鬆垮垮的夾克,外加土黃色的短褲之類的。
很過火的打扮吧。(笑)
不過,就算這樣穿好像還不賴的樣子才可怕咧。

★近期有聯絡的成員。
massu。
因為我要拍連續劇,沒辦法去看『まちマス』。
我傳了頂著一頭髮髻,面帶「抱歉,我沒辦法去。」
表情的小短片的mail給massu。
那是『まちマス』公演的最後一天傳的。
第一天我寫信去喲。
信中寫了:「加油!」
我已經好幾年沒寫信了。
可是,基於公演第一天那種獨特的緊張感,
我想親筆信多少能鼓舞massu,於是提筆寫了。

☆哪個成員將來好像能成為好爸爸?
錦戶くん吧。
雖然大家都是好爸爸的樣子,不過,我覺得錦戶くん會特別重視家人呢。
所以,對自己的小孩,也會變得非常溫柔吧。
錦戶くん的小孩最好是女生。
他好像會很靦腆呢。(笑)
將來女兒如果帶男朋友回家,好像會:「這男生行嗎?」
地上下打量著對方,身家調查一番。
嗯,換成我,也會這麼做就是了。

★什麼話都說,毫不隱瞞,實際會在班上最受歡迎的成員是?
massu和慶chan。
我覺得男生分兩種,王子型和朋友型。
其中,女孩子想交往的男生,我想是朋友型的。
山下くん、錦戶くん和shige,根本就是王子型的人,不是嗎?
乍看之下,跟畫沒兩樣呢。
我想,容易親近而且對人很溫和的是massu和慶chan哦。
所以,我覺得他們兩個會很受歡迎。
我?
一點也不受青睞啊。(笑)
我覺得我既不是王子型,也不是朋友型的,
而是杵在中間,什麼都不是的人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