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你會模仿哪個成員?
我想我大概會模仿手越。
看DVD時,我以為是我在叫,結果是手越。
我們的叫聲很像呢。
所以,我想我大概會模仿吧。
動作的話,我會學亮chan走路呢。

★要改造形象,會問誰的意見?
我絕對不會問別人的意見。(笑)
因為要改造形象,想隨自己的喜好改變。
就算被人說:「這樣比較好,不是嗎?」,
我會說:「嗯,是哦。」,最後自己做主。
下次要改造形象,來剃光頭好了!(笑)
我想試試看呢,把頭髮剃個精光。
我的頭形超漂亮的。
所以,剃光頭沒問題喲。
會不會有人找我去演和尚?
這樣的話,不就一舉兩得。
能剃成光頭,又有工作上門。
…嗯,大概沒有這麼好康的事吧。(笑)

☆相反地,要改造他人的形象,你想把誰變成什麼樣子?
我希望shige繼續留印地安人頭。【註】
我覺得一定很合適。
髮長整體還要再短一些,想更凸顯中間的部分。
髮色則維持現在的樣子,或稍微染成金色。
衣著便不提供意見。
髮型不同了,我想shige自己也會隨新髮型,改變打扮。

註:shige目前的髮型就是印地安人頭

★近期有聯絡的成員。
massu吧。
『まちマス』公演時,我帶礦泉水給massu。
然後就收到「謝謝」之類的mail。
所以,我回了「今天起,要加油哦!」,
這應該是最近和成員聯絡的事。
有急事要聯絡,我一定會打電話;
如果不是要緊的事,就用mail吧。
不過,基本上我只有在有急事的時候,才會和人聯絡。
所以,打電話的機會自然變多了。
我最常聯絡的成員是亮chan。
與其說是聯絡,不如說我最常和亮chan碰面。
為了約好見面的聯絡…
偶爾我去某個地方,剛好亮chan在那裡,
也有這樣的情況就是了。

☆哪個成員將來好像能成為好爸爸?
小山。
因為好像不會對小孩發脾氣的樣子。
小山能成為超溫柔的爸爸吧。
我覺得生男孩似乎不錯呢。
我想我會跟他一起玩。
相反地,最沒有爸爸形象的呢,反倒是massu。
我唯一無法想像massu當爸爸的樣子。
我呢?
我覺得我也能成為溫柔的爸爸哦。
如果女兒要出嫁,我恐怕會有千百個不願意吧。
有兒子的話,就一起去玩…
不過,我反而會任孩子去玩也說不定。
星期六享天倫之樂,平常自己找樂事去吧。

★什麼話都說,毫不隱瞞,實際會在班上最受歡迎的成員是?
我想大家各有各的魅力,都受歡迎哦。
不過,最受歡迎的是亮chan吧。
雖然口不饒人,卻出人意外的溫柔呢。
這點好像很吃香。
女生朋友很多的人…絕對不是我。(笑)
是小山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