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☆你會模仿哪個成員?
雖然不是很拿手,
不過,我會模仿massu不小心說出某些話後不好意思的笑聲…
這我倒學得來。(笑)
像這樣「Fufufu~」的笑著。
動作有特色的是小山。
全身扭個不停的話,你也能馬上變成小山哦。(笑)
我跳舞數拍子好像比別人都還快呢。
的確,我都閉著眼睛跳舞,
不曉得為什麼都比別人還早跳完。(笑)
我平常說話快,應該是這個原因吧。
另外,NewS中舞蹈動作最標準的是錦戶くん。
大家看了原版的舞,都會略為改變,
而錦戶くん幾乎是照本宣科地跳舞。
還有,最不會記舞蹈動作的是小山。
他不是『篡改』舞蹈,而是『跳怪舞』的一派。(笑)
完全沒有自我意志呢。(笑)

★要改造形象,會問誰的意見?
嗯,問小山吧,他最暸解我了。
其次是問手越。
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他最像一般人。(笑)

☆相反地,要改造他人的形象,你想把誰變成什麼樣子?
手越。
我要讓過去最愛穿運動服,天真無邪的手越重出江湖。(笑)
手越受小山影響,最近改走時髦、成熟的打扮。
不對吧。
穿短褲、無袖背心,戴稻草帽,手拿捕蟲的籠子,才適合手越!
傻呼呼的手越乍現…
把手越變成這樣試試看。(笑)   

★近期有聯絡的成員。
 我偶然和山下くん有聯絡。
前陣子我又與山下くん去吃飯。
咦,差不多該用同輩的口吻說話了?
第二次的飯局還滿多人在場,已經搞不清楚是誰在說話。
還以為是我沒用敬語回話,其實是山下くん講的。(笑)
那時候我被大家吐槽了,連山下くん都說:「喂!?」(笑)
不過,那只是開玩笑的啦。
吃完飯,山下くん說:「現在要不要來我家?」
最後我還去山下くん家呢。
不過,好像把他家人都吵醒了,我很不好意思,
走到玄關,就掉頭回去了。
希望下次再好好的叨擾啊。


☆哪個成員將來好像能成為好爸爸?
massu吧。
好像能和小孩玩成一片的樣子。
不過,根據他本人所言,好像還滿居家的,
只會往massu最愛的游泳池跑吧。(笑)


★什麼話都說,毫不隱瞞,實際會在班上最受歡迎的成員是?
我覺得是小山。
不對,我一定也很受歡迎。(笑)
可是像小山這種人一定很吃得開。
基本上對人溫柔,又有點可愛…之類的?
對女生不是都會有「我想守護著你」的念頭?
不過,這種人一定會被男生說:
「這傢伙廣受女生歡迎,挺吃得開的嘛~」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